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4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再过一个星期就是运动会了,比赛项目有一百米赛跑、拔河、万众一心……其中五、六年级的大队接力是最备受瞩目的,因为在跑大队接力时,必须每位选手都要有很好的默契,而且全力以赴,义无反顾的跑,才能有个优秀的成绩。
比赛前几天,每个人都发愤图强的加紧练习,希望能比上次更上一层楼,突破以往的纪录。就在这时,我们突然发现,天呀!下个节目就是“六年级的大队接力”了, 大家的心中都忐忑不安,非常紧张。我们跟一班还有二班比,一班是上次的冠军,至于二班上次没有拿到名次是因为在初赛时,不小心被淘汰了,所以没机会展现他们班那超团结的接力赛给全场的观众欣赏。这次我们班竟然跟两个全六年级最厉害的班级跑,一开始信心自然就消失了一半了,但是在开始前,我们大喊七班加油的 口号,使我们的信心一下子又飙到了最高点。
砰!枪声一响,全场的加油、吶喊声瞬间淹没了整个会场,我们班没有参加的同学也都声嘶力竭的为我们班加油打气,我们班一开始似乎和别班势均力敌,但过了不久,二班渐渐拉开了距离,我们则和一班拚命的跑,差距只有一点点而已,但是最后还是输给一班了,每个人都疲惫不堪、汗流浃背、气喘如牛,痴痴等待着最后名次的宣布,每个人都坐立难安,想知道结果到底是如何!
没想到我们没有进到前四名,一开始有点难过,虽然我没跑,可是看到大家那么认真的练习,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心里不自觉得闷了起来,但后来想到老师曾说过“胜不骄,败不馁”,我想“没有经历跌倒在爬起,人生是不可能会成功的!”。
本文标题:运动会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4913.html

作文投稿

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