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5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今天我带着既兴奋又期待的心情来迎接明天的运动会,运动会的前一天校园被布置的色彩缤纷,让身为学校学生的我感到幸福美满,还有校园门口布置成海豚的气 球,彷彿让我进入海洋的世界,还有操场上一顶顶红白红白的帐篷,像巨人的帽子一样正在为我们加油,还有在运动会的前一周我们准备拔河的预赛,每个班级都跃 跃欲试准备大展身手,展现出团结和技巧来嬴得比赛,我们班在拔河中过五关斩六将,打败了许多高手,最后进入了前四名,我们准备在运动会上争夺冠军奖杯来赢 得荣誉。
运动会当天我进入了校门口内,看到人山人海的人潮,大家即将一起迎接运动会的开始。每一班都以雄壮威武的步伐,进入了休息区, 一年级的花队展现出他们的青春魅力,跳出优美的舞步,充满杀气的鼓队,打出活力四射的鼓声,舒解大家紧张的心情,三年级的团体跳绳接力,他们要拿着绳子向 前跑十公尺,跳二十下再回来接棒,这是代表班级同心协力,团结就是力量大的精神,接下来四年级的接力赛真是激烈无比,名次不停的变换,让在校园里的人群震 撼人心。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们的班级拔河比赛,我们大声喊着:“一二、三四、一二、三四。”的口号,在拔河绳的右边准备,老师说:“预 备——开始!”枪声响起,同学们默契十足的使用九牛二虎之力,最后赢得第三名,全校师生及家长都给我们如雷的掌声,还有我最喜欢的武术表演,他们手上拿着威风的 旗子在操场上帅气的表演。
到了最后的闭幕颁奖时,我的心情又开心又愉快,因为我们班上拿到了两个奖项,让许多班级都羡慕不已。< 运动会是要有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运动会是要团体合作;运动会是运动的象徵,希望未来的运动会上,我能代表班上争取更多的奖项,期待明年的运动会,运动会明年再见了!
本文标题:热闹的运动会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4950.html

作文投稿

热闹的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热闹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