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5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去年五年级的时候,在快放暑假时,我参加了田径队,在老师确认暑假后隔一个星期就要举办全市运动会时,老师便要求我们暑假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到学校进行魔鬼训练。
  这个暑假,我们过得非常痛苦,不过也非常开心。放假后,大家每天都留校努力的练习,希望比赛当天能有好的成绩。就在运动会当天,我们坐着老师的车,抱着兴奋的心情去运动场,一进到运动场,到处人山人海,都是来参加比赛的选手,几分钟后大会主持人便开始集合所有选手,集合时,我发现几乎 所有人的个子都比我们高,块头都比我们大,不过我对自己仍然有信心。老师带参加个人项目的同学去集合,丢我们在操场上不知所措,幸好校长及时来带我们去休息区。
     砰!枪声一响,每位选手都像看到红布的斗牛般狂奔出去,没想到个子娇小的我们竟然在一开始就遥遥领先了其他的选手,第二棒也是一样,不过就在第三棒时, 我们队里的那位女选手竟然和敌队的人在聊天,甚至还忘了她自己正等着要接棒,所以再第二棒要把棒子交给她时,她因为没有准备好而差点和前一棒相撞,而轮到我时,我全力以赴的冲刺!除了冲、还是冲阿!我追过了许多人,就在眼看着要跑赢第二名时,终点到了,所以我们就只有复赛第三名,无法进入决赛。因为决赛只取每组的前两名,所以我感到非常可惜,就只差一名,一名而已吔!真是恨不得比赛距离再长一点,就差那么一点,说不定就能进入决赛了呢!
       就在所有的比赛项目结束后,我们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回到家,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停的想着比赛的事情,若第三棒的选手能把心思专注的放在比赛上的话,说不 定我们明天就可以再到运动场参加决赛。这次没得名没关系,失败为成功之母嘛!期待后天的两百公尺接力赛能有好的成绩吧!
本文标题:难忘的运动会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4985.html

作文投稿

难忘的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