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5:1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运动会之前,我们时常集合在操场上,紧锣密鼓的再加强练习接棒的技巧,为的只希望能为班级赢的那至高无上的殊荣,所以就算是练到汗流浃背,跑的筋疲力尽,我们也不畏苦,不怕累,仍然坚持到底。

在经历多日的努力下,每班先分别依规定各派出四名选手参赛,入围的再进入角逐赛。过了数天以后,这次的团体接力,每班要派出二十名精英,我则荣幸的担任第十四棒。当比赛开始,哨一声令下,我们班卯足全力,火力全开,奋力向前冲刺,再经一场龙争虎斗后,我们五年三班只差零点三秒的差距,就可以进入团体接力决 赛,实在可惜!我们已竭尽全力,虽败犹荣了。
 
学校位了此次运动会,别出心栽的将校园内外彻底做了一番匠心独具的布置,因此看起来美仑美奂。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到了面对脑验的时刻,首先再校长一 番寓意深远,感性的致词后,别开生面的决赛即将上场啰!此时,操场上只见选手们个个磨拳擦掌、蠢蠢欲动,各路英雄豪杰,齐聚一方,互相较劲,一比高下。等 到比赛结束,该是一分胜负的时刻,当台上评审念出夺魁名单时,全场欢欣鼓舞、欢声雷动,不仅牵引着也震住了每位观众悸动的心。

这次的运动会十分精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看到每位同学的脸庞上展现出纯真的笑容,更学到合作无间、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因此今天只是我受益匪浅、获益良多且毕生难忘的一天!
本文标题:精彩的运动会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5065.html

作文投稿

精彩的运动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精彩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