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运动

时间:2014-10-13 07:35: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期待”六年”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因为这些年来学校一直在进行重建的工程,所以一直都没有操场。当老师宣布要盛大举行运动会时,我简直雀跃不已,好像得了金牌似的开心!

六年级的运动会项目为跳大会舞、骑马舞、两人三脚及团体接力。在练习的过程中,让我感到困难的是两人三脚和团体接力,因为两人三脚需要默契、合作、技巧, 团体接力也需要合作,而且接棒要顺畅,当然,速度是一定要有的,在大家齐心协力之下,终于克服了种种困难,而且也愈来愈有信心了呢!

运动会当天,虽然我的脚拉伤了,但在团体接力中,我还是忍着痛,尽我最大的所能,为班上争取荣誉,虽然最后两人三脚没有得名,不过团体接力我们得了第五 名,我也相信大家都已经尽力了。然而能够在十五个班里得到第五名的名次也是非常不错的!在运动会当天我真是收获满满啊!

虽然比赛的成绩令人感到遗憾,但是”胜不骄,败不馁。”且”失败为成功之母。”我们应该检讨失误,由失败中再重新出发,为下次的挑战及早做准备。在这次的 运动会中,我发现大家都有高昂的斗志以及充沛的热情,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了解到只有个人的表现是不够的,团结与合作才是迈向成功的关键。
本文标题:期待已久的运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yundonghuidezuowen/201410/5121.html

作文投稿

期待已久的运动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期待已久的运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