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味道

时间:2014-10-13 07:34:1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自信,顾名思义就是相信自己。人们常说:"人要有主见,才能办好事"。的确,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
  唐代韩愈初次考举人时,文章并未受到主考官的赏识,结果落榜了。三年后,他再次去考,主考官依然没变,就连文章的题目也没有改变,韩愈不假思索,毫不犹豫地将上次所写的文章原封不动地写了一遍,出乎意料的是,这次主考官对他的文章大为欣赏,结果中了榜。如果他重写一篇或不去考试,那么,他还能中榜吗?
  爱迪生——一个进行了大量发明创造的科学家,他也经历了无数次的实验失败与挫折,但他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就凭着这一点,他战胜了失败与挫折。如果当时他认为“我不行”,就自暴自弃,那么,他至今还会被人们所称道吗?
  自信,是坚持正确的意见,面对困难是不灰心,不放弃,执著地追求自己的目标,理想,相信自己一定行,你就一定能成功。
  我现在也遇到了许多的难题,比如:现在的学习负担比较重,要复习的东西很多很多,有时会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就在心里默默地说:“我一定能行”,我凭着我的自信,我成功了。
  朋友,你是否也遇到难题了,如果是,把你的自信拿出来,慢慢地品尝自信的味道吧!

本文标题:自信的味道 - 关于自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zixindezuowen/201410/4772.html

作文投稿

自信的味道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自信的味道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