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自信

时间:2014-10-13 07:34: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学跳舞是我从四岁时就开始学的才艺,直到现在我仍不改初衷非常喜欢跳舞。我从最基础的身体律动开始学习,而今已学到不同国家的传统舞蹈,即使现在的中国舞蹈,我虽然不是样样都学的很完美,但也有几分到位。小时候,我的筋骨非常的僵硬,刚上跳舞课,很多的动作都做不出来,当时很没有自信,曾经一度想中断。
但随着学习的时间拉长,我的筋骨渐渐的柔软,我也越来越有自信。我的舞蹈动作充满着自信也越来越放得开。我非常感谢教导过我的所有舞蹈老师,她们鼓励我要有自信。刚开始我在大家面前非常害羞,不爱讲话,但同学们都会主动跟我聊天,逗我开心,自己很快融入团体中。虽然我的舞技没有到非常厉害的程度,但我有很大的收获,因为我学习到如何从跌倒中再站起来,或用什么样的态度面对挫折。
跳舞是我最喜爱的才艺,即使到老我仍会继续跳舞,我要舞出自己亮丽的人生。
本文标题:舞出自信 - 关于自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zixindezuowen/201410/4829.html

作文投稿

舞出自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舞出自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