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电影带给我的感动

时间:2014-10-13 10:20:5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今年暑假,有不少好电影一一推出,也让我燃起了对电影的热忱。在电影中,除了能看见导演的巧思外,我们也彷彿被融入整个电影中,深深感受到它的魅力。
《史瑞克》是一部家喻户晓的电影,也让我感触最深。内容叙述着一个绿色的巨大妖怪史瑞克,他以前很孤独,一直被众人排斥;直到他遇见了公主费欧娜,在和她相处之下,史瑞克渐渐化开了心结,能与他人正常相处;最后,也和费欧娜结婚,组成一个美满的家庭。
正常的童话故事中,都以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为总结;但是,史瑞克这部电影却打破了这个迷思。它除了主角是妖怪之外,更让我们看见一个妖怪也能获得别人的友谊和真爱。电影中,总是有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出现在众人面前,但这些事情,却是让我最为感动的地方。
史瑞克之所以令我感动,并不是剧情好笑或是很无厘头,这部电影能让为之感动的地方,在于:从孤独到幸福,从只有寂寞到获得真爱,每一刻都非常的清晰,让整个温馨画面完全地凸显出来,让我能倍感温馨和感动。
电影,总是蕴藏着很多的不可能,但就是这些不可能,更能使人感动,了解电影不可思议的力量。
本文标题:一场电影带给我的感动 - 观后感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guanhougan/201410/22150.html

作文投稿

一场电影带给我的感动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