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比赛

时间:2014-10-13 10:40:0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我的小学生活里,使我高兴而又难忘的事很多。特别是上二年级时,我们举行的“吹泡泡比赛”。
那天上午,罗老师告诉我们下午要进行“吹泡泡比赛”。同学们都很高兴。
中午,我回到家用一点洗发精加一些水,再加点儿糖(因为书上说加点糖,泡泡可以吹得大些),试着吹了几个泡泡,效果的确不错。
午饭后,我把洗发精溶液带到学校。到了比赛时间,老师宣布比赛开始。我毫不示弱地吹了起来。大概是由于心情紧张,开始的好几个泡泡都吹破了。我定了定神,才又吹了起来,终于吹好了几个,才勉强过了预赛关。
到了决赛的时候,老师要求过了预赛的同学两个人一组进行吹。我和梅卫一组。我吹出了西红柿大小的泡泡,一挑便又是一个,蘸一次就可以吹上五、六个。一个个又圆又大的泡泡在空中飘呀飘。我暗自高兴,这回一定赢了。梅卫一吹就有一长串,可是没有我吹的飞得高。
一会儿,主席台上宣布了比赛结果。戚晓栋第一,梅卫第二……全班同学都为我鼓掌,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
本文标题:吹泡泡比赛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3814.html

作文投稿

吹泡泡比赛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