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恐龙展

时间:2014-10-13 10:41: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哇!好大的恐龙”在城市市青年公园隆重登场,各家媒体都前来争相报导,人群史无前例的涌进青年公园,顿时让整个公园热闹了起来,老师因此决定要在周五下午带我们来趟校外教学,充实大家的课外知识。
  到了“哇!好大的恐龙”特展场地,首先我们先到始祖鸟剧场看纸风车剧团的演出,之所以会被叫做始祖鸟剧场的原因是剧场上面有一个巨大的始祖鸟头,虽然演出的节目内容不太适合我们的年纪,但有时候也有一些好笑的情节出现,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终于到了自由时间,老师整队好,向我们一一说明了注意事项,以及集合地点和时间,就各自解散。我拿起我的相机,心里已经规划出一个行程路线,虽然下了雨,但我还是拿着我的照相机,找寻好的拍摄景点,一一记录下每个景物。最先引起我注意的是有一只全身都是花纹的超大恐龙,另外,我还发现有一个入口可以进去参观,它的门口很像采矿的石洞,一踏进去之后,烟雾弥漫,原来里面有四座小火山正在喷射浓雾,还有小恐龙在岩石堆中前进,正在逃离火山模型。另一个让我感到新奇的是恐龙萤光隧道,站立在地上的恐龙会发出绿色的光芒,彷彿身处夜晚的恐龙世界,在萤光隧道里,难免有些同学想吓唬大家,所以要有心理准备喔!
  这次的恐龙展校外教学,的确增长了我不少知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下雨后的泥泞满地,希望下次校外教学是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
本文标题:参观恐龙展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3906.html

作文投稿

参观恐龙展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