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单车行

时间:2014-10-13 10:41:1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三月的时候,老师也发了一张单子,上面写着:单车之行,看起来很有趣呢!我回到家后,立刻询问妈妈可以参加吗?隔天,我快乐的将它交出去,开始规划着四月十九日的单车之旅,并期待着。
       四月十九日的单车行的准备有:规划队伍、说明行程、和准备物品,规划对伍时,我意外的被排到第五组,说明行程时,突然行程多了一个采蕃茄,后来听说这个活动的费用全部都是芷菱爸爸出的,所要感谢她爸爸,要准备的物品有:水、卫生纸、小罐子等等......接着我们就抱着兴奋的心情出发啰!
      首先,我们在学校集合,校长因为要去参加别的活动,所以无法前来陪我们,出发时,我们这一组前三个都不知道要把安全帽戴上,就一直摆着当装饰,幸好有一位老师提醒了我们才赶紧戴上,一开始前面的第一组就像赶火车一样,一直冲一直冲。而我们后面的则是一直赶一直赶,这种情况下,我们来到了一间小庙,原来,这里只是给我们休息用的,所以大家上完厕所就继续出发啰!后来我们到了番茄园,在听完阿姨的说明,我了解这个番茄园有六种,其中两种是大的,四种是小的,味道却都不一样,阿姨发给每人一人一个盒子和剪刀,只要你盖子盖的上,无论你装多少都没差,在采的过程我们有一人不小心中了奖,踩到无比大的牛番茄,弄的鞋子上全部都是,也只能让他用卫生纸在旁边慢慢擦啰!有人的爸爸看到我採番茄的速度很慢,忍不住帮我采了一大堆因为盒子装不下,所以我又丢了一些到别人那里,才可以在上路。
就在骑单车的路上,发生了一件事,前面的自行车突然紧急煞车,害我差点撞到前面文茜,没想到后面的人就这样狠狠的撞我,幸好是小车撞大车,所以人都没什么事,最后,我们的目的地到了,那里是一间漂亮的植物园,植物园的叔叔说:他们家的植物多半是有毒和有刺,请勿乱摸,DIY时我选了一盆像芦荟的植物,我小心翼翼的将它放入土中,最后装上铁丝就完成了。回程时,路过莲花池我们并没有停下来,那一朵朵的莲花看着都会让人入迷呢!不过就在这时候,有人的脚被卡住了,即使于溶爸爸英雄救美,将她救出,老师来不及拍下这镜头,真是可惜。
  大家带着饿扁的肚子回到饭店,食物非常丰盛,每一道都很好吃,有些家长在大家吃完后打包,我们却在前面合照,吃完后,大家收拾收拾完了,就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
  这次的单车之旅,有时刺激,有时疲倦,不过对大家来说这毕竟是即将毕业前的回忆,都值得我们去回想、珍惜。
本文标题:我的快乐单车行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391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快乐单车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