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植物园

时间:2014-10-13 10:41: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到新学期,学校总会安排校外教学,让我们去体验。这天,老师走进教室,就向我们说:“三月十五要去『植物园』校外教学,全班听了高兴的欢呼,真希望那一天是晴空万里的好天气。
  坐车坐了好久,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植物园生态农场。大家兴奋的下车,接着导游带着我们一个一个区域参观,仔细的向我们介绍说明,看着大家的眼睛是目不转睛。中午了,老师请我们拿出背包中的点心,先把饿肚子填饱,好继续下午的行程。
  到了下午导游带我们去和动物亲近的体验活动。这是我第一次与自然生物如此靠近,心里有些害怕,但有大姐姐陪着我们才安心不少,这才发现原来近距离观察蝴蝶、鸟、可爱动物,她们是这么这么可爱特别,同学们看得眉开眼笑的。
  这次的旅游,参观了这么多自然界的生物,让我是意犹未尽,还得到许多宝贵的知识,真不想离开这有趣又好玩的地方,下回,我再约家人一起来体验。
本文标题:参观植物园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3948.html

作文投稿

参观植物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