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活动

时间:2014-10-13 10:41: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所学校,都会有许许多多的活动,而我们学校更是经常举办五花八门的各项活动,虽然会让全校的师生忙得人仰马翻,但是却也使得校园时时刻刻充满了蓬勃的朝气。
  在学校众多的活动当中,我最喜欢的活动分别是晨间表演和英语歌谣比赛。晨间表演每个礼拜三都会举行,因为明年我就要毕业了,今年是我们班最后一次的参与,所以全班同学都很卖力地在练习,想得到台下的观众大声喝采,在大家同心协力之下,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真的做到了,当我听到台下的如雷的掌声,内心充满了激动;晨间表演完紧接着就是英语歌谣比赛,因为也是最后一次了,所以老师还特地去租了啦啦队服装,我们每天都利用时间不断的练习唱歌和跳舞,期望在比赛中能得到评审的青睐,让最后一次的比赛能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我真要学谢学校安排了林林总总的活动,让我们能从不同的角度获得肯定,能使每个学生充满自信,我要好好的珍惜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让我能拥有无数美好的回忆。
本文标题:学校的活动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3949.html

作文投稿

学校的活动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