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古埃及文明特展

时间:2014-10-13 10:42:2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今天是一个适合参观古埃及文明特展的好日子。一大早,我们全家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来到特展参观。
  时光如梭,我们彷彿回到了古埃及,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古埃及人们留下的智慧遗迹,诉说着古埃及人们留下来的绘画、艺术、雕刻及象形文字等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精雕细琢的面具、梳子、紫水晶项鍊、手环等等。放眼望去,是古埃及人们的墓室,里面有他们遗留下来的雕刻与十二小时永生考验的图画。
  悠闲的漫步,我们已到达放置布偶的观赏台前,听着那丰富的解说,我慢慢地学到,一位僕人只能运用一天,但是令人百思不解的是,为什么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古埃及人却准备四百零二位仆人呢?这是我最想知道的问题。原来布偶也是有人管教的,十个人有一位班长、三十个人有一位排长、一百个人有一位连长,原来他们是这么的规规矩矩、井然有序啊!
  这次参观古埃及文明特展,真是让我回味无穷、百看不厌,同时我也学到了古埃及人是这么的聪明非凡又富有艺术气息。时光飞逝,我们已来到了特展出口,金字塔下的古墓,是我们最后的巡礼。古埃及人留下来的图像与雕刻,真是让我赞叹不已!
本文标题:参观古埃及文明特展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4010.html

作文投稿

参观古埃及文明特展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