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队”与“鳄鱼队”对战

时间:2014-10-13 10:42: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今天首先,梁老师先让我们排成一个纵队,然后报数:“一、二、三、四、五......”,报完数后,梁老师请双号出列,我们单号队左右看看,心里都想着:这次比赛一定会赢,因为我们有六张“王牌”。王牌就是我们夺胜的法宝。
老师将单号队取名为“鲨鱼队”,双号队取名为“鳄鱼队”。我们听到他们是“鳄鱼队”,马上就捧腹大笑,鲨鱼肯定更强咯!老师递给我和高欣妍接力棒时,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跑!”老师喊道。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起跑线,跑到一半,我向后看看,哈哈,高欣妍比我慢了将近一米,心中暗暗自喜,我将棒传给对面的林锴,林锴个子虽小,但速度可不慢,一点都没有落下,将棒传给下一个队员。关键的最后一棒是陈卓玮。她跑时,加油声一直回荡在我的耳边。我不禁也跟着大喊加油!加油!输了!对方以微弱的优势赢了我们。第二轮开始,我们换陈卓玮为第一棒,老师发令了,我们看到陈卓玮卖力地向前跑去,将手中的棒递给了林锴,快到我了,我伸长了手臂,恨不得接上一节,终于接到了林锴手中的棒,我仰着头,迈大步,用尽全身力气,将手中的棒顺利地传给了蔡源赋,我正喘着粗气,眼尖的我看到陈子涵掉棒了。唉,这一轮,我们又输了!五轮全败我们输给了“鳄鱼队”。
回到班级,我的心情十分低落。但我觉得:不好的结束,有可能是好的开始。回想起来,掉棒的同学,他们也想要完美地完成比赛,为我们的团队尽一份力量。我们却因为他们的失误指责了他们,这将非常影响团结。我想,这点感悟是我今天失败后最大的收获。

 

本文标题:“鲨鱼队”与“鳄鱼队”对战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4015.html

作文投稿

“鲨鱼队”与“鳄鱼队”对战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