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

时间:2014-10-13 10:42: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拔河是是一种很棒的竞赛,但是学校考虑到学生的安全,所以只有五、六年级的学生才可以参加。刚刚升上五年级的我们,今年第一次参加拔河比赛,因此大家都显得相当兴奋。
五年级的拔河竞赛在星期三上午举行,操场上各班的选手们都显得兴致勃勃、跃跃欲试的样子。比赛一开始,裁判“啪!”的一声。竞赛的双方便将双手紧握拔河绳,非常卖力的将绳子向后拉,由于两方平分秋色,因此双方陷入胶着状态,一旁的老师也声嘶力嵑的为我们加油、经过一番苦斗后,比赛终于结束了。
比赛总是有输有赢,虽然没有得到一、二名,但是因为同学们的团结我们班还是得到了第三名的成绩,也因为这场班际比赛,让我们从中学到了许多的东西。
虽然,在比赛之前体育老师告诉全班同学:“别班很多体格比你们还要壮硕的同学很多,你们班胖子很少,在比赛时会比较吃亏。”尽管知道自己获胜的机率不大,但是,只要有一线成功的机会,同学们也绝不轻言放弃,这不就是运动员所坚持的精神吗!
本文标题:拔河比赛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4031.html

作文投稿

拔河比赛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