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露营

时间:2014-10-13 10:42: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年一度的露营即将来到,大家都抱着非常期待的心情来迎接这天的来到。我们都相信一定会玩得非常的开心,而能一起享有美好愉快的夜晚。
当天傍晚,我们一边唱着歌,一边走到古地城隍庙集合参加闯关游戏。我看了一下四周,都有很好玩的各式游戏关卡。同时每一关的关主都是我们亲切又美丽的老师 在主持着。等我们合力的一一闯关成功后,就一起走进社区的活动中心享受爱心妈妈帮我们提供美味的精致晚餐。由于大家肚子都很饿了,很快的就吃得精光。接着又马上充满了精力前往夜游的行程。
在寂静的山路中,我们看到了明亮的北斗七星,还有经过古区的山坡上,看到了城区家家户户的缤纷灯光组成了一幅相当绮丽的夜景,真令我们讶异不已。原来山区也有如此迷人的景色呢!
走了好长的一段路程,同学们脚都酸了,精力也快用光了。所以我们吃完宵夜,整理一下教室,铺上事先预备好的纸皮,再拿出各人的睡袋,就进入沈沈的梦乡了。
第二天我们又继续着更耗精神的大地游戏,虽然路程很长,又有时间的压力,但是大家还是努力不懈的一起合作完成任务。
这次露营活动实在是太精采了,让我们获益良多,使得大家更懂得同心协力,促进彼此更深厚的友谊。同时还能亲近大地,与大自然亲密的接触着。我们身心也得到了放松、精神更加的舒畅,真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啊!
本文标题:有趣的露营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4037.html

作文投稿

有趣的露营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