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庭

时间:2014-10-13 10:52:1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有一个温馨又幸福的大家庭,这里住着姥姥、姥爷、爸爸、妈妈、舅舅、舅妈、小姨还有我那活泼可爱的小表弟。组成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园,给我的童年增添了很多乐趣!

  因为我们家是开形象设计店的,所以妈妈她们工作不用出门,而我除了上学每天都和她们快乐的一起吃饭、看电视、根本不用操心因妈妈加班而见面时间短。

  每天早晨我会在妈妈精心做的早餐中迎接一天的开始,感受着大家庭带来的独特气氛,尽情品味生活在这样环境中的喜悦!

  放学回来总会看见弟弟快乐的迎上来接我,而我也会亲热的抱抱他!首先把该做的作业完成,接着看会课外书。剩下的时间我会和弟弟一起玩,弟弟虽然只有两岁,还真懂事,他为了想让我陪他玩,有时还让着我呢!可是他有时也会无理取闹。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口渴的不得了,抓起一杯牛奶就“咕咚咕咚”地喝起来,没想到这是弟弟的。他回到家,发现牛奶没了,就哇哇大哭起来。边哭还边在地上打起滚来。弄得我挺不好意思的。

  我的爷爷是个老顽童,我和弟弟喜欢看动画片之内的电视,而他故意把台调来调去,经常弄得我吵着叫着他才罢休,有时他会和我们一起玩,说他小时候的故事,屋里充满了欢笑,真的很开心!

  姥姥善良又和蔼,对我可好了,我就是姥姥带大的,我们晚饭后经常带着弟弟去散步,吸收新鲜空气,锻炼一下身体,我教弟弟唱着儿歌,边走边跳快乐的像个小鸟。

  我在这样的大家庭里幸福生活,茁壮成长!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学五年级:徐星月

本文标题:幸福的家庭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4918.html

作文投稿

幸福的家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幸福的家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