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家庭三步曲

时间:2014-10-13 10:52: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早晨,我还躺在暖烘烘的被子里不舍离开,6:00一到准时报到的妈妈用甜美的不能在甜美的声音说:"宝贝,起床了.''

早饭,一个面包一杯牛奶."均衡营养才是重要的''爸爸边看报纸边说.

午饭,一家其乐融融,虽无满汉全席但仍其乐无穷.

晚饭,平淡而充满温馨.

情景再现结束.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就这样生活着,幸福的生活着......

一步曲

构成式;欢笑+均衡营养=早餐

欢笑是甜蜜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它像一个螺丝钉,在机器中所占位置不大,单却是必不可少的部分.

二步曲

构成式:幸福无比+3菜1汤=午餐

我们三代同堂,老有所养,三代,幼尊老,老爱幼.幸福无比.

三步曲

构成式:幸福的双翅+温馨=晚餐

父母的关爱,长辈的叮咛,像幸福的双翅包围着我.

爱并不一定要轰轰烈烈的,平淡而温馨,似细水但长流,细腻的爱伴着我成长越积越厚.

本文标题:甜蜜家庭三步曲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4929.html

作文投稿

甜蜜家庭三步曲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甜蜜家庭三步曲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