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123

时间:2014-10-13 10:52:2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亲人和朋友在帮助和关心我。对我来说亲情主要体现在我的姑姑、婆婆、妈妈身上。他们在生活、学习方面无私的关心,才能让我每天都能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

姑姑现在住在我们家里,她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晚上,我一回家就看见姑姑在耍电脑,姑姑看见我回来了就会问我:“吃饭没有啊?”会帮我拿吃的,并监督吃了快点去学习,我学习的时候一直坐在我旁边,我有不懂的题就会问姑姑,他也会耐心的给我讲解,我一遍不懂就给我讲到听懂为止,我在做作业的时候还不时的提醒我要抬高头、背坐直,小心近视。不仅在学习上,姑姑也很关心我的心情,看见我不开心就会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还会在我犯错之后给我讲道理,分析问题,让我明白这个是错的。

婆婆在我的生活上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他经常的会为我做各种各样好吃的给我带过来,以前我住读的时候,每周回家时,都会过来看我,看见我就会问我在学校里生活和学习情况,嘱咐我要在学校表现好,不要上课不认真,不完成作业,不要不去吃饭。现在走读也会经常过来看我,关心我的情况。

妈妈是关心我最多的人,她经常给我买许许多多的教科书和课外书,还买了许多的文具,利于我好好的学习,认真完成作业。现在我走读,平时作业做的很晚,做作业的过程中给我榨许多的果汁给我补充维生素,还和姑姑陪着我一起学习。每天早上都会很早起来叫我起床。平时要到处补课,妈妈每一次都开着车子送我去上课,不仅如此还十分关心我的学习情况和品德教育,总是给我讲许多小故事,教会我很多做人的道理,遇到我跟同学之间发生矛盾,妈妈总是教育我要我跟同学搞好关系,改掉自己坏毛病,虽然有时比较严格但我也知道那我为我好。

就是因为这三个我最亲的人,我在生活当中体会到了深深的亲情,为了他们,我一定要做到好好学习,用自己的行动来报答他们不辜负他们的厚望。

本文标题:家庭123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4932.html

作文投稿

家庭123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家庭123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