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家规

时间:2014-10-13 10:53:4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家有一条很特殊的家规,那就是“不准吃宵夜”,看起来简单,但是,实际做起来却非常非常困难呢!
这条家规是妈妈订的,如果不遵守家规,我就得帮妈妈做家事一个月,并且,在这个月内都不能吃点心,这个规定让每到晚上就肚子饿的我,实行起来好为难啊。
爸爸是可以吃宵夜的,但是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爸爸吃著美味的宵夜,一口也不能偷吃,对我简直就是酷刑。如果我家没这一条家规就好了,因为这样,我每天都有零食可以吃了!
事实上,妈妈都为我好,她希望我有好的饮食习惯,也希望我保持好身材。但会不会太不公平了,爸爸可以吃宵夜,但我却不能,“家规”应该是全家人都要遵守,才叫家规啊?不然怎么能叫家规啊?对不对?唉!
本文标题:家有家规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033.html

作文投稿

家有家规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