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温暖

时间:2014-10-13 10:55:3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爱是香甜的气息,在空气中散播;爱是上天的礼赞,在我们耳边响起;爱是清爽的微风,轻拂我的脸庞。打开心房、闭上眼,爱就在身边。
张开眼睛,爱是妈妈为你准备的饭盒,是衣橱里干爽的衣物,是温暖的床和棉被;张大耳朵,爱是父母的床边故事,是哄你睡着的摇篮曲,是催促的呼喊声。爱无所不在,必须用心去捡拾每一个角落的碎片。
自幼我便认为父母较为溺爱弟弟,任凭他打闹、任性,皆不插手处理,我和他们也因此爆发激烈的口角,并对他们的一举一动保持一贯的冷酷态度,从未聆听、注意他们的关心和爱。我的心没有因此满足,而是更加空虚和荒芜,随着年纪和智慧的增长,我渐渐了解他们的意涵,并极力修补我们之间的裂缝。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爱就在身边”。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爱使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俗话说:“受人点滴,报以涌泉。”在我们享受他人给予的爱的同时,也该报以数以倍计的感恩。爱就在身边,只要用心体会,便能感受其热量。

 
本文标题:家里的温暖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157.html

作文投稿

家里的温暖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