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

时间:2014-10-13 10:56:0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有一个很温馨的家庭,每天可以听到欢乐的笑声,开心的说话声,虽然有时爸爸妈妈会生气,我和弟弟偶而也会打打闹闹,但谁都不能否认,我的家是最幸福的。
帅气幽默的爸爸、大方美丽的妈妈、顽皮可爱的弟弟、还有最爱笑的我,这家是我的堡垒,我最爱的家了。爸爸的长相有一个特征,就是他都会把头发绑成短短的马尾,很象是古装剧里的大侠客,在我的眼里,爸爸无敌帅气。他很喜欢打桌球,每天下午都会去公园报到。家里开的是面店,爸爸每天清晨四点多,就得起床去店里准备食材,所以我有个很早睡早起的爸爸。但不管再忙,他都不会忘记每天接送我和弟弟上学。
常听到同学们会被爸妈责打,我很幸运,爸妈舍不得打我们,用的是讲道理的“爱的教育”,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拥有这么棒的父母。
弟弟是我的最佳玩伴,我们常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一听到有客人来,就临时抱佛脚的赶紧整理干净,只可惜没多久又乱了,所以我家常常看起来就象是战争过后的杂乱,辛苦的妈妈总跟在我们身后整理,我对妈妈也很愧咎,看见被她整理的焕然一新的漂亮房间,我多么庆幸自己有这么棒的窝,这么棒的妈妈呢!
其实,我知道我家最宝贵的就是“平凡”,没有家暴、爸爸没有喝酒、妈妈没有赌博、家里里人都很平安,就是这份平凡,给了我最完美的成长环境。
我很高兴我爸爸和我妈妈结婚了,我也很高兴妈妈生了我们,我很高兴我有一个温馨家园,我很高兴我们家“很平凡”。
本文标题:幸福的家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193.html

作文投稿

幸福的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