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时间:2014-10-13 10:56:1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来自一个平凡的家庭,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妹妹,加上我,成了四口之家,除了单纯,还是单纯。
若要问我,我家有什么独特的所在,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我家是书香世家。”因为我家什么都不多,就是“书”最多。
从小,爸爸妈妈就买了许许多多的书给我看,让我习惯天天阅读,提供了我一个美好的阅读环境,我就像一个海绵宝宝,用力的吸收所有书上的知识,成就了今天的我。
因为书看得多,我的知识很丰富,也让我经常在心里有着许多问号。我来自哪里里?有可能我是一个来自过去的古人?我的前世有没有可能就是一个我曾经读到的古圣先贤吗?或是我根本就是来自未来的生物?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生长在这么棒的书香世家,我期待自己越趋成熟,有满满的智能,解答我心中所有的疑惑。
本文标题:我的家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215.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