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怪癖

时间:2014-10-13 10:56: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怪癖,好像每个人都有,可是每个人都不一样,有些人是洁癖,看不到的细菌,也要清,真不知道去他家里面的人该哭还是该笑?
我身边有两个人每天一定要喝迷啡,那就是我的爸爸妈妈,他们好像吃早餐就要配一杯迷啡,中午可能还会喝一杯,晚上又喝一杯解解愁。他们已经习惯了,但是,这样却很伤身体。
爸爸每天非抽烟不可,好像没有抽烟,就没法活一样,听他说他以前常常一天抽一包烟,是因为我们这些小孩才改过来的,我这才知道原来怪癖也可以改啊!
我最亲爱的弟弟则是每一次出门一定要带一大堆玩具,就算没时间玩,他还是大包小包的带,如果爸爸爸妈妈妈不让他带的话,他就会一直哭一直哭,可是爸爸妈妈根本不会妥协,玩具一放,就出门了,他再哭,就等着变“猴子”了。
其实每个人的怪癖都很多,看你有没有发现而已,其实就在你身边!
本文标题:家人的怪癖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261.html

作文投稿

家人的怪癖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