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人

时间:2014-10-13 10:57:0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家中的每一个人虽然想法不同、长相不同,但想保护家人以及维护这个家的心是一致的。

  我甜蜜的家庭成员有五个人,爸爸、妈妈、我以及两个弟弟,爸爸长相像是弥勒佛一样和蔼可亲,虽然在课业上会有些严厉要求,也因为这样我才不松散,我的学习成绩不断的进步,每一学期的成绩排名愈来愈前面;妈妈是个有爱心、耐心的白衣天使,人非常好,她很重视我的品德及态度,如:看到师长要自动道安问好, 我做错事时会数落我一顿,时时叮嘱直到我改正。大弟就读四年级,但英文成绩仍然不好,我是它英文的小老师,让我很有成就感,但最重要的是教导他时是我们兄弟亲近时光。小弟今年幼儿园大班,非常的顽皮、淘气,是我们家的拆除大队长,常把东西拆掉做研究,所以他荣获我们给他“破坏王”的称呼呢,但他鬼点子多, 常惹得我们啼笑皆非,他是我们家的“小淘气”。

  家就好比避风港,里面充满着温暖,我了解爸爸的用心、妈妈的辛苦、和两个弟弟的可爱,有他们真好!
本文标题:亲爱的家人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273.html

作文投稿

亲爱的家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