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纷争

时间:2014-10-13 10:57:5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过年时,全家欢聚一堂,本来还聊的挺高兴,可大爷不知怎的,忽然把话题转到“分家产”上。这“分家产”仨字刚蹦出来,火药味霎时浓得呛人,姑姑的眼睛瞬间大了一圈,三叔的脖颈子青筋直突,牙咬的咯咯直响。开始,大爷还假装客气,说“三弟,听说,阿刚马上结婚了,没房怎成?我把老爷子的房先给你,你给我50﹪的遗产继承的钱,你可赚大了!”说完大爷狡黠的笑笑。
“哼哼,大哥,不是当弟弟的我说你,你这如意算盘大的太精了,的确现在,房价贵得要命,但老太太生病那几个月,你来看过一次么?是我没日没夜的护理咱妈,这你咋不算了呢?要给你顶天给你百分之二十!”“唉唉!三哥,这家产你分得最多,是,老娘病的时候都是你每天护理,但平时谁天天给爹妈跑前跑后啊!你们还都比我多,这也太不公平了!”姑姑委屈的都快哭了。大爷开始反击了:“小妹,这你可错了,俗话说‘嫁出去的女儿如泼出去的水’……”姑姑抢先说:“俗话说,俗话说,俗人说俗话,我看你就是一个俗老头!”姑父附和:“当时,我俩结婚时,老爷子说我就是他亲儿子,家产也应有我一份!”    “看看你那副嘴脸!你也好意思说,我咋那么相信呢!”三叔不甘示弱。“咱有理说理……”眼看一家人愈吵愈烈,客气氛围荡然无存,爸爸坐如针毡,本想去劝架,却被反咬一口“你平时都去哪了?装啥好人哪!你闭嘴吧!”午睡的爷爷早被吵醒了,拄着拐杖来到客厅,气的须发直抖,举起拐杖用力敲地数下,大声怒斥:“我还没死呢!你们就成天嚷着分家产,你们就成心咒我死呢!”姑姑还想狡辩:“就赖大哥……”爷爷怒喝:“你闭嘴!我倒了八辈子血霉养了你们这帮狼心狗肺的畜生!吃我的,喝我的,还咒他老子死!这个年都别过了,都给我滚,滚出我家!我没养过你们这帮畜生!”大家默默无语。
在一阵可怕的沉静后,大家不欢而散。

本文标题:家庭纷争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354.html

作文投稿

家庭纷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