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晚餐

时间:2014-10-13 10:58: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当桌上飘来阵阵的香味,就代表着美味的佳肴已经上桌啰!

上完课后,我早已健步如飞地往家里跑,饥肠辘辘的我,垂涎三尺地想着那甜美的画面,迫不及待地想要吃到满汉全席的大餐!坐在餐桌前,兴高采烈地向大家分享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但妈妈却手忙脚乱地准备着五星级的美味佳肴,等我们聊完后,桌上早已摆满许多饭菜,等待着我们去享用。

吃完饭后,嘴巴里还齿颊留香,我却还是想着妈妈的独门秘方,脑海里想:“妈妈像厨师那样努力地为我们做菜,那我们是不是应该要更珍惜?”我想,我们的心,已经被妈妈征服了。每天,我最想吃的,就是妈妈一手的好菜,吃饭有时甜蜜,有时干冷,有时寂寞,有时痛苦。

我每天满心期待的,就是晚餐时光。在妈妈和爸爸的谈话声中,我心中的大石头也可以放下来了,因为,我知道这顿晚餐时光,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回忆。晚餐时光就像正在闪烁的光芒,那样令人快乐,那样令人期待。
本文标题:我家的晚餐 - 家庭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atingzuowen/201410/25389.html

作文投稿

我家的晚餐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