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

时间:2014-10-13 06:52:2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盼望以久的春节,终于到了。街上挂满了红红的灯笼、彩旗飘飘。商店里人山人海,都在购买年货,可热闹了。
    奶奶准备了丰盛的食品,外面,有许多“砰、砰、砰,”的鞭炮声。小朋友们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大人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爸爸给我买了许多礼花和鞭炮,到了晚上,我就拿着礼花去楼下与小朋友们一起放。我们玩得非常开心,至到春节晚会开始,我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与全家人一起,一边吃水果一边观看晚会,精彩的表演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看着这么多的压岁钱,我暗自高兴,心想:要是天天都过年该多好啊!
    唉,这真是一个快乐的春节啊!
    
    
    

本文标题:快乐的春节 - 关于春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chunjiedezuowen/201410/1086.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春节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春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