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记趣

时间:2014-10-13 06:52: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春节到,年夜饭少不了。妈妈和我到菜市场准备采买,叫卖声不断传入耳中,每一样菜都要用心挑选,大家吃入口中,心里才会无比温暖。回到家,许多亲朋好友都来家里作客,我在客厅里和堂哥堂姐闲聊,妈妈和姑姑在厨房里做着琐碎的厨事,菜色乍看平凡,其实每道菜都含着满满的心意。
  香味窜满整间屋子,这种属于家族的菜香味一年只能闻到一次,开动后,每吃一口,都感到万分的幸福,每个人都露出一脸笑容,这种感觉十分温馨,使大家都非常开心。
  大人们酒足饭饱,个个都拿出红包,我知道今天的重头戏要登场了!大人们纷纷把红包递给小孩子,收到红包后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找个隐密处偷偷打开,看看有多少钱啦!看着红包袋中花花的钞票,让我脑中浮现许多画面,不停幻想着要用这些钱来做什么?
  一年一次的春节,随着欢笑声圆满结束,我非常珍惜这短暂的快乐时光,因为和家人团聚,让每一年都有美好的开始。
本文标题:春节记趣 - 关于春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chunjiedezuowen/201410/1140.html

作文投稿

春节记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