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除夕

时间:2014-10-13 06:53: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今年的除夕,因为今年的除夕格外特别,有我、爸爸、妈妈、姐姐、奶奶、阿姨以及外婆,在我们家玩游戏。
      我为什么会特别喜欢这次的除夕呢?我为什么过年时段不想出去玩呢?因为这段时间都在家里玩游戏,到外面就没有团圆的感觉,在家里可以唱唱卡拉OK玩玩Wii,在家里才能感受到团圆的感觉。
      过年的经过是这样的,能让我印象深刻就是我们在唱卡拉OK,唱完歌就是朋友最喜欢的时间,当然就发红包,我收到大家的红包真的很高兴,我也有包红包给大家喔!
过年的最后一天已经到了,在隔天就是爸爸、妈妈上班的日子,我好希望时间能够到转,回到除夕的那一天,重新再过一遍。
本文标题:快乐的除夕 - 关于春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chunjiedezuowen/201410/1151.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除夕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