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端午节庆

时间:2014-10-13 06:49:2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来啦!载满喜悦与兴奋,我带着愉快的心情从床上跃起,就这样,端午的一天,正新展开。
苍蒲、艾草等等的避邪用具,颈上挂着昨晚缝好的香包娃娃,用来包粽子的叶片……种种的端午习俗与气息,在我的身旁围绕,而我也享受其中,手中握有一颗尚未包好的粽子,学习包粽子呢!
端午节的缘由,我听过老师讲过很多次了,但不管是纪念谁,或是因为谁才能拥有这个假期,即使不知道是谁都应该以感恩的心,去过去谢谢某个人,给予自己一个可以放松、享受美好的三天连续假期!
本文标题:一年一度,端午节庆 -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duanwujiedezuowen/201410/792.html

作文投稿

一年一度,端午节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年一度,端午节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