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节日

时间:2014-10-13 06:49: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中国里有着许多的节日,有的象征团圆,有的是为了纪念古人,有的是象征丰收。不过我最喜欢的节日是——端午节。
  端午节是为了纪念屈原才有的节日。每到了端午节前,奶奶家就像娶新娘一样的忙碌,而大家就满心欢喜的到奶奶家准备大显身手——“包粽子”,这时,奶奶就会告诉大家把食材放入锅中,并把它炒熟。我觉得那种“噗噗”的声音好像食材在锅中举办狂欢会一样,真是热闹阿!等到食物都煮熟后,我们大家就七手八脚的开始包起粽子。包完后我们把粽子放入电锅里蒸,等到香喷喷的粽子出炉了,吃着自己包的粽子,那种感觉真是幸福。
  端午节之所以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就是因为端午节能让大家团圆,并培养感情。而包粽子就成为培养感情的乐趣。而且包粽子的技巧更是不能马虎呢!我觉得端午节既可以培养大家的感情,还可学习知识,让我每一次的端午节都充满惊喜。
本文标题:我最喜爱的节日 - 关于端午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duanwujiedezuowen/201410/810.html

作文投稿

我最喜爱的节日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节日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