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六一儿童节

时间:2014-10-13 06:49:3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开心的六一儿童节作文

【例一】

随着风的思绪,迎着花的芬芳,听着鸟儿的欢唱,我们不由地迎来了“六一”儿童节。

“六一”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六一”是孩子们表演自我的舞台;“六一”是孩子们自由呼吸的一天;“六一”……

孩子们梦寐以求的“六一”儿童节到了!学校组织我们参加“游园”活动(玩游戏),项目多种多样:有套圈、有运球、有夹弹珠……我们班的活动是抢椅子。游戏规则是:在教室中间放五把椅子,然后由老师放音乐,六个人绕着五把椅子走,当音乐一停下来,六个人马上抢做位子,没坐在椅子上的人被淘汰,每玩一局就减掉一把椅子。来自

比赛开始了!我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情参加了。我和五位同学站在椅子旁,虎视眈眈的盯着椅子。等到音乐一开始,同学们慢悠悠地绕着五把椅子走,我也不例外,心想:就算没抢到椅子,也没关系,大家一起快乐快乐嘛!心里虽然这样想,但是两眼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五把椅子,生怕会在自己不防备时,被其他同学抢走了。再看看同学们,他们个个神情严肃,聚精会神地盯着五把椅子,不愧有包青天的风度,有的紧皱眉头,仿佛在思考着什么,额头上呈现出一个“川”字;有的却眼珠一转,随后东张西望,好像在心里打着如意算盘,两个字“狡猾”;还有的……有许多围观的同学不禁为我们鼓劲,瞧!他们激动得直跺脚,那一声声:“加油!加油……”的喝彩声一直萦绕在我耳边,使我鼓足了勇气。正当这时候,音乐戛然而止,幸亏我眼疾手快,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翘起了二郎腿,一副胜利者的姿态。当我面临最后一关时,我的对手竟然是一位男同学。我们随着音乐绕着这把椅子团团转,我们彼此都全神贯注地盯着这把椅子,生怕它会在一瞬间溜走。刹那间,我已转得头晕眼花,而放音乐的老师却和我作对似的,偏偏在这个时候让音乐停了下来,我们朝着椅子一拥而上,仿佛如获至宝,而我被那位男同学挤得摔了个四脚朝天。这时,围观的同学都笑得前腹后仰,老师也打趣道:“王艺兰,你的屁股太小了!”我也忍不住笑了……

“六一”使我们在欢乐中度过了一天;“六一”使我们一个个都成了阳光女孩;“六一”使我们改变了平日的文静;“六一”……

【作文范文网 温馨提示:请不要抄作文用去完成作业。 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

 

【例二】

今天,学校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自

来到校门口,只见学校操场上张灯结彩,一面面彩旗迎着风儿招起了小手。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我又快步来到了教室,哇,教室美得像一片彩色的海洋。几位同学已经早早地来到了,看来,他们跟我一样,兴奋地想早些玩游戏。

过了好一会儿,老师来了,她发给了我们每人一张票子,我们数了一数游戏,呵,真多!有九个。等老师对我们说能游戏时,我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去指定地点玩去了。

【作文范文网 温馨提示:请不要抄作文用去完成作业。 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

 

 

本文标题:开心的六一儿童节 - 关于儿童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ertongjiedezuowen/201410/816.html

作文投稿

开心的六一儿童节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开心的六一儿童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