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时间:2014-10-13 06:48: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今天,是父亲节,可以藉由今天,对自己的父亲说出感谢的话,如果没有爸爸的人没关系,不要伤心难过,因为只要是照顾你的人,都有资格过这个父亲节,我相信每个小孩,都有很多话,想在父亲节这天告诉自己的爸爸,如果没有礼物,相信只要你的一句话,就可以让辛苦多年的爸爸感觉到一切都是值得 的,这就是给爸爸最好的礼物,所以大家不要不好意思,在这天,把想表达的话都告诉爸爸吧!
至于我呢?也有好多好多的话想 告诉我的爸爸,我想告诉您,您永远都是我最爱、最尊重的爸爸,因为,在我生病的时候,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有一次,我肠病毒住院,那时是我最需要人照顾的时候,妈妈却因为怕被我传染,不来看我,而爸爸就不一样,他把工作放下,来医院陪伴着我,整整一个月,我也知道小时候的我,很喜欢和爸爸讨东西,于是,在出院时,我还要求爸爸买玩具给我,真的太好笑了,可是爸爸却真的做到了,我那时真的高兴的不得了,我真的,好感谢您。
小时候,我都常常跟爸爸说,我长大以后,要带你一起去和我唱歌,这个愿望,我一直都没有实现,我想藉由今年的父亲节,带他去唱唱歌,放松一下心情,可是,我 不知道他今天会不会忘记今天是父亲节,就算今天爸爸无法来,但是,我一样可以用手机,和他说一声:“爸爸,父亲节快乐,今天您辛苦了,I love you!”
本文标题:父亲节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fuqinjiedezuowen/201410/720.html

作文投稿

父亲节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父亲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