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的惊喜

时间:2014-10-13 06:48:4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父亲节的前一天,我故意假装睡觉,为了就是等爸爸和妈妈其上班好不为我的午睡感到奇怪,因为我从来不午睡。我等啊等,自己却不知不觉的睡着了。等我醒来已经5:45了,“天哪!我竟然睡着了。还有一小时那家店就要关门了。”于是我立即起床洗洗脸,梳梳头。穿好鞋子出门了。到了商店,我选来选去,挑中了两样礼品,这两个我最喜欢一个,可是我还差五角就可以买了。我本来想回家再带点钱,可是还剩十分钟商店就关门了,从这里再回到家,再从家到商店,足足要半小时。另一个礼物我可以买,但是我还是想要这个礼物。就这样,我挑了十分钟。商店里的阿姨告诉我他们要关门了。我才慢悠悠的网收银台哪里走。付了钱,我又有一点后悔了,可是没办法,谁较我不早一点来呢,谁叫我不带够钱呢。

                到了第二天的早晨,我的爸爸妈妈都在厨房里做饭,我迅速的将礼物放到我爸爸的口袋里。吃完早饭,我的爸爸妈妈出去逛街了,而我就在家里做作业。不一会儿,我就听到爸爸说;“这是什么东西?怎么在我的口袋里?”我听到这里,哈哈的笑了。就这样。我等到爸爸和妈妈回来才对爸爸说:“爸爸,父亲节快乐!"爸爸十分开心,但我看到爸爸的眼角有一丝泪水,可能是感动吧!

本文标题:父亲节的惊喜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fuqinjiedezuowen/201410/725.html

作文投稿

父亲节的惊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父亲节的惊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