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国庆节

时间:2014-10-13 06:50:1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今天, 是我盼望已久的节日——“国庆节”。早上,我穿上衣服,和爸爸、妈妈一起旅游。     我们来到了位于长治市黎城县的黄崖洞,这里的风景美丽极了,湖水清澈透明。     进入大门,看到两侧崖顶欲合,仰视如一线天,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险。再往上走来到了高山公园,公园四周奇峰异石,真是美不胜收。    继续攀登,我们步入兵器库遗址,兵器库洞深72米,宽18米,高25米,这里曾经是著明的“黄崖洞保卫战”遗址。    黄崖洞真是一个进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及旅游的好地方。

    指导教师:宋彩玲

本文标题:快乐的国庆节 -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guoqingjiedezuowen/201410/874.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国庆节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国庆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