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惊喜

时间:2014-10-13 06:50:4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教师节的惊喜

 广东省深圳 宝安区公明街道中心小学六(一)班 黄晓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小女孩缇欣在上学路上一边走一边想:今天就是教师节了,我应该送什么给老师呢?  她走着走着,停了下来,坐在草地,托着下巴深思起来。忽然,她闻到一阵花香,她看了看旁边的野菊花。她灵机一动,“有了。”她摘下几束野菊花,因为菊花的功劳大,而老师也一样。  她走到办公室的门口,见到老师一大早就来到学校批改作业,心想:老师多辛苦呀!于是,她跑到墙角下蹲着,等着,一直等了半个多小时。  当阳光照进老师的窗前,老师一望窗外,已经快上课了,便转身到洗手间洗把脸。缇欣一发觉,便把头探出窗外,悄悄的站起来,把那几束浅黄色的野菊花轻轻地插进老师的笔筒里。  阳光照进窗子里来,办公室里的一切都好像镶上了一道金光,眼镜,墨水,日历都好像显得更加光亮。  老师从洗手间里出来,看见了这束插在笔筒里的鲜花,心里感到无比的欣慰,脸上的皱纹也仿佛少了,显得更年轻了。

    指导教师:黄秀萍

本文标题:教师节的惊喜 -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jiaoshijiedezuowen/201410/929.html

作文投稿

教师节的惊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教师节的惊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