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嗨皮

时间:2014-10-13 06:49:1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话说上一次小长假是国庆小长假,我被“专业人士”整的很惨,很惨。(详“国庆越狱”一篇)。这一次 五·一小长假我一定要抓住机会,好好爽一把!

这一次有一些必不可少的节目,比如:动漫节,烧香。这倒让我对这个小长假充满了期望。我这一次列好了计划,第一天把作业写完,做个乖宝宝,第二天,做实验,第三天去烧香,外加去动漫节,剩下的时间想干嘛干嘛,哈哈哈。小长假,俺来也!

No.1 比“专业人士”专业的人

上一次那个“专业人士”带我去了一个又臭又热,杂草丛生,连口水都喝不了的鬼地方。所以这一次,我打不算相信他了,我找了一个“比专业人士”专业的人帮我嗨皮一番,没错,她就是老妈!比“专业人士专业”的人一向说到做到,况且这次是动漫节,是每年必备的节目。呵~呵,想起去年动漫节买了多少好东西呀!我最喜欢的刀、枪还有模型,哈哈,四月二十九号,I am coming!一进动漫场馆,琳琅满目的商品映入眼帘,这里是卖徽章的,那里是买卡片的,还有精彩的“真人模仿秀”!当然,我最关心的是小商品喽!哇,这个好玩买一个,那个好酷买一个,咦哪里有模型!快去快去……不一会儿,就买了好多好多东西,拿都拿不下。看着渐渐“瘦”下去的钱包君,唉!等等,那里还有东西……

No.2 “专业人士”

“专业人士”又卷土重来了!这一次他硬说带我出去玩,我十分勉强的跟他去了。到了那里,有许多游乐设施。有打枪,有4D影院,还有碰碰车呢!快去快去!不过“专业人士”好像没买票!这个十三不靠的家伙。只见他和工作人员嘀咕了几句,我们就进去了!而且想玩多久都没问题!我不解,“专业人士”墨镜一戴,牛哄哄地说“这里是我们的管区,我给他们老总打了个电话,能不然我们进来吗?当然免费玩喽!”崇拜良久……

越狱成功!五一·嗨皮!
          
           杭州江南实验学校五年级 陆俊璟

本文标题:五一·嗨皮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laodongjiedezuowen/201410/776.html

作文投稿

五一·嗨皮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五一·嗨皮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