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

时间:2014-10-13 06:48:2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母亲节作文300字

58是母亲节,是我妈妈最开心的一天。

早上爸爸送我去学跆拳道时,我顺便用零花钱买了一个用珠子串成的兔子给妈妈。回到家,我把母亲节的信送给妈妈,然后把小白兔也给了妈妈,还跟妈妈说:“祝您母亲节快乐!”妈妈说我长大了,明理是我懂事了。

我还跟妈妈去学跆拳道的地方看了表演,我也上台了,我做的招式是上..下段冲拳和上..下段防御。

随后,我和爸爸去花市里买了康乃馨送给妈妈。妈妈高兴极了,还说:“要是每天都有母亲节就好喽!”

今天是妈妈最开心的一天!

本文标题:母亲节作文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muqinjiedezuowen/201410/705.html

作文投稿

母亲节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亲节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