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惊喜

时间:2014-10-13 06:48: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母亲节的惊喜

 浙江省 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五(2) 郑燕     今天是母亲节,我盘算着送给母亲什么礼物。上次妇女节送的是我亲手做的工艺品,这一次可不行了,得有一点新意;自己的零用钱也不多,想买一只蛋糕也不能够;烧几只菜让妈妈吃,可是我只会烧青菜汤……好,我去街上买一束花,画一张贺卡。    放学回家以后,我拿上自己的零花钱就走到附近的一家花店去买花了。刚进门,我就对老板说:“我要买一束康乃馨送给妈妈。”老板走上前给我选了三种不同颜色的康乃馨:红边白底的,全是深红色的,全是紫色的。我看了又看,觉得红边白底的康乃馨比较好看,就问价钱。老板爽快地说:“这一束一元五角。”我想不贵,立刻掏出钱给了他。然后,我拿了花就急匆匆地回家去了。    来到家里,我找来了一张硬板纸,然后用剪刀剪了一只翅膀的形状,下面留了一个柄,这样可以拿。我又拿来了水彩笔,用红色的笔写了七个大字:妈妈,母亲节快乐!我再拿起黄色笔画了一片繁星,接着用绿色笔画了一片草地,最后画了一颗爱心。    “嘟嘟……”随着一阵响亮的嗽叭声,妈妈骑着电动车回来了。我马上拿起花和贺卡跑下楼去,走到妈妈身前,大声说:“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并把手中的花和贺卡放到妈妈的手里。妈妈笑着夸奖我:“小燕真是长大懂事了,真是一个好孩子呀!”

    指导教师:冯永康 母亲节的惊喜2005-07/14354','',''14354

本文标题:母亲节的惊喜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muqinjiedezuowen/201410/744.html

作文投稿

母亲节的惊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亲节的惊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