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一日游

时间:2014-10-13 06:49:0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今年的母亲节,我和爸爸私下讨论了好久,决定给妈妈一个大惊喜,那就是在这个桐花盛开和萤火虫飞舞的季节,把妈妈带到狮头山上,从山顶上俯瞰四周的美景。
  告别了城市的喧闹和吵杂,我们来到了有着碧绿农田和清澈小溪的地方,一路上我们欣赏随风飘落的白色油桐花,才明白为什么油桐花又称为“五月雪”。到了目的地,我们漫步在油桐树林间,空气中飘着淡淡的油桐花香,旋转飘落的朵朵白花铺成一张白毯。虽然树林间蚊子很多,不过爸爸说:“远观不如近玩”,于是我们走进树林,果然另有一番深刻的清新感。五月也是知了开始鸣叫的季节,新绿的枝芽、白色的花语、急促的骚蝉鸣声,演奏出山间的夏之协奏曲。
  爸爸突然心血来潮,带我们到老街,我们到了一条窄窄的巷子,“哇!这条巷子还蛮长的呢!”从头到尾,有卖客家美食的,卖礼品的,还有卖童玩的,我们沉浸在浓浓的客家风情中,不知不觉就到了黄昏,于是就准备打道回府了。
  山城虽然没有太多华丽的观光产业,但是淳朴的环境和自然的风景,让我们觉得很舒服。怀抱着轻松的心情,我们决定在夕阳最美丽的当下,停下车来看日落,刚好旁边有一片翠绿的草原,我们就躺在草原的斜坡上,欣赏落日的余晖,为这美好的母亲节一日游画下完美的句点。
本文标题:母亲节一日游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muqinjiedezuowen/201410/765.html

作文投稿

母亲节一日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亲节一日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