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圣诞节

时间:2014-10-13 06:47: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圣诞节作文:圣诞节

有一个小女孩,她家里很穷,爸爸妈妈得病,家里没有钱,她只好去别人家打工。可是,她的爸爸妈妈还是去世了。有一天,她看见屋前的田里有一只小老鼠,它好像饿了,走起路来一会儿颠倒,小女孩见它可怜,就把一些食物给它吃。吃好后,它就跳到小女孩的手上睡觉,过了一会儿,它醒了,它赶紧跳到了田里。原来,这只小老鼠是圣诞老的宠物,它不小心迷了路,找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从田里回到了圣诞老人。圣诞节到了,晚上,圣诞老人给她了好多礼物,还把他自己的宠物送给了这个小女孩。圣诞老人又架着露车飞到了天。

本文标题:圣诞节作文:圣诞节 -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shengdanjiedezuowen/201410/630.html

作文投稿

圣诞节作文:圣诞节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