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愿望

时间:2014-10-13 06:47: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圣诞节就要到了,我有很多愿望想实现,对着窗外的皑皑白雪我轻声的祈祷:
亲爱的圣诞老公公:请送给我一个时光机。我会非常高兴,谢谢你!你看到我的笑容一定会非常开心,对不对?
我还希望我有可以飞的机器、五十个茶叶蛋、一百个冰棒、一个冰箱、一幅杨贵妃肖像画、五十条香肠、一支鱼竿和一枝自动铅笔。这些东西应该都很容易整理好,送给我,我会跟我的朋友们一起分享,你说可好?
你是谁打造的?是上帝吗?如果是爸爸、妈妈假扮的,我要好好感谢你们。我要好好读书,不要再让爸爸、妈妈操心。在这个圣诞佳节献上我的祝福满满。
本文标题:圣诞节的愿望 -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shengdanjiedezuowen/201410/631.html

作文投稿

圣诞节的愿望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