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晚会

时间:2014-10-13 06:47:4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千呼万唤,我们社区的圣诞晚会终于在本周六登场了,节目安排自下午五点开始,先是美食嘉年华,接着是联欢晚会、游戏、韵律舞表演,还有小朋友及大人们的各项才艺表演,最后才是小朋友交换礼物及摸彩活动。所以约莫四点半左右,家家户户的拿手好菜陆续上场,大厅里、电梯间不时传来阵阵的食物香气。五点一到,丰盛的佳肴就一盘盘、一锅锅的端坐在围成一圈的长桌上,有养生牛、海鲜拼盘和汤糕、桂圆红枣汤、黄姜饭、烤咸猪肉、披萨、烤鸭三吃、四神排骨汤、凉拌粉丝、炒米粉、筒仔米糕、锅贴,还有各式各样的小甜点等,看了就让人垂涎三尺、 食指大动,我和表哥们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将各种美食往手上的大盘子堆,不一会儿功夫就满满一大盘了,这时我才心满意足的找个座位坐下来尽情品尝一番。
  吃饱喝足后当然要好好玩一场,“踩气球”这是每年必玩的游戏,没想到今年竟然还有“疯狂排球赛”,妈妈说天冷被球K到会很痛,怕痛的我只好站在旁边跟着大伙吆喝!
  小朋友交换礼物时,我得到一本很可爱的记事本,妈妈则摸到一台大烤箱,但是妈妈随即把它转送出去,因为妈妈说家里已经有烤箱了,我们把它送给需要的人。我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向妈妈一样做个大方的人,感谢爸爸妈妈给我这么棒的生活环境,让我住在这么温馨的社区,让我在充满爱的环境中长大。
本文标题:圣诞晚会 -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shengdanjiedezuowen/201410/635.html

作文投稿

圣诞晚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