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日礼物

时间:2014-10-13 06:47: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每一年的圣诞节都令我期待,因为一年只有一次,而我的生日就在圣诞节的后一天,如果没有好好把握那么美好的时光,让它白白溜走,那真的就太可惜了!
今年,我想要告诉圣诞老公公,我要的玩具不是趣味组合的乐高积木,也不是充满梦幻的泡泡枪,更不是威风澟澟的战斗奇兵,而是有特异功能的鞋子,因为每次 运动会的时候,我总是没有机会能够选上,去参加大队接力比赛,希望圣诞老公公能让我如愿,好让我可以替班上争取荣誉。 如果我有了这样的鞋子,我在跑大队接力时,可以不用花很大的力气,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跑赢别人,拿到冠军。如果我有了这样的鞋子,在登山时,我就不会气喘吁 吁,可以轻而易举的爬到山顶。只要拥有这双特异功能的鞋子,遇到了坏人,就能快速脱离险境,父母也不需要担心了。
我会善用这双鞋,完成我梦寐以求的心愿,我可以到最高的大楼去俯瞰夜景,更可以让我的足迹,踏遍世界各国。我要到日本看最美丽的火山──富士山、也要到世界最大且气象万千的瀑布──尼加拉大瀑布、更要到地球上最伟大的中国建筑──万里长城,当然还要拜访美国的自由女神、法国的罗浮宫、智利的复活石……等,相信一 定可以让我增广见闻。
这双鞋子还有另外一个功用,就是它有超强的记忆力,可以记住每一个小朋友的地址,不管我到那里,只要告诉“它”名字,“它”就会自动带我到我要去的地方。而且在每年的圣诞节,我一定帮您送礼物给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当您的最佳帮手。 圣诞老公公!您能够送我这个礼物吗?如果我能得到这个礼物,那这一定是全世界最棒的圣诞节日礼物了。
本文标题:圣诞节日礼物 -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shengdanjiedezuowen/201410/638.html

作文投稿

圣诞节日礼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