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6:47: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星期五,爸爸的社团长松社要到一座美丽的城堡——花园广场庆祝“圣诞节“,建筑物美丽典雅,令人彷彿到了欧洲,使我兴奋不已。
  ”圣诞节“是基督教的神——耶稣的生日,耶稣诞生在犹太的一座小城。她的母亲圣母玛利亚是因圣神的感动而怀孕,因为所有旅店都客满,因此被迫在马槽里产下耶苏。当时有三位博士追随一颗明亮的星星找到耶苏,并膜拜他。也有一位牧羊人听到了天使的声音,向大家报耶苏降生的佳音。
  当我们一进到这美丽的餐厅,看到许多早已认识的小朋友。舞台前银色大餐盘里有一只社长送的烤火鸡,许多人迫不及待的想尝一尝
  那香喷喷的佳肴。当晚宴的菜一道一道的出现,我们的口水就要流出。其中,我最喜欢的一道菜是“猪肋排”。这一次的聚餐中,不仅让我们填饱肚子,也让我们透过圣诞节见面寒喧联络感情,真是两全其美。
  其中,还有一项具有意义的活动——义卖拍卖会。每位社友都准备一份礼物,将物品标价,拿出来拍卖。活动开始时,社友们踊跃出价,所以每个物品都卖出好价钱,募到了十万元的经费。要将这些钱全部捐给困苦的低收入户、街友或慈善机构,真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拍卖会后,社长特地安排这段时间让平日辛苦的爸爸妈妈们一起跳舞,享受一下欢乐轻松的时光,爸爸妈妈们都陶醉在美妙的音乐和浪漫的气氛中。
  本次的圣诞节义卖活动让大家玩的很开心,我也希望我长大以后,有了事业,能将一些钱捐给需要的人,这是这次圣诞节给我的最好启示。
本文标题:圣诞节的作文 -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shengdanjiedezuowen/201410/643.html

作文投稿

圣诞节的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