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作文

时间:2014-10-13 06:45: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植树节作文400字

3月12日是植树节。那天下午,大队辅导员金老师让我们18个班派5位同学去给自己班的树拔拔草,浇浇水。 我们班的班树叫紫薇,刚听到这个名字时,我们班的同学都笑了,大家还以为是《还珠格格》里的紫薇呢。唐老师派了魏阿康、包静文、郑凌达、余杭琦、王菲菲,还有我等5位同学护理紫薇。 来到内庭园,我们看见紫薇光秃秃的站在那里,好可怜。有的同学怀疑她已经死了。这时,唐老师好像看出我们的疑虑,笑眯眯地告诉我们,紫薇是落叶树,到了冬天,紫薇的叶子都掉了。”有的同学马上说:“为什么落叶树到了冬天,叶子要全掉了呢?”“噢,这个嘛——你们想知道吗?”看我们猴急的样子,唐老师卖了一个关子说:“那你们自己到《十万个为什么》里去找答案吧。现在我们帮助紫薇长的更好吧。”于是,我们就七手八脚地拔杂草,捉虫。不一会儿,我们的紫薇就整洁多了。现在唐老师说给它浇浇水,这时四(3)班的一位同学说:“现在天气寒冷可不能浇水。等春天暖和起来再给它浇点水。”我们笑着说:“哈哈,唐老师你不告诉我们,原来你也是个门外汉。”“是呀,你们赶紧去学来,教教唐老师吧。”瞧,唐老师一脸的谦虚样,我们都笑作一团了。 今天可真高兴,这次植树太有趣了。我想:从今往后紫薇就是我们班的一员。我们会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它的。

本文标题:植树节作文 -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zhishujiedezuowen/201410/370.html

作文投稿

植树节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