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日本九州之旅

时间:2014-10-13 06:41: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过年的时候我们全家人到日本九州玩。终于到了出发的那一天,我非常兴奋,心一直蹦蹦的跳。一转眼就到了国际机场,我们就带着雀跃的心情,跟着导游的脚步准备搭飞机到日本。
  首先从北九州开始我们的日本之旅,开了两个小时的车,我们来到了第一站,连接九州与本岛之间著名的“关门大桥”。它在日本的源平战役有着重要的地位, 在墙壁上还有着源、平两家的海战模拟图呢!一到那里哥哥和爸爸就忙着拍照,我和妈妈去逛街。看到一大堆精致的商品使我目不暇给,也看到许多的乌鸦,听导游说乌鸦在日本是“贵族”的鸟类,看到乌鸦就会有好事会发生,所以有吉利鸟之称。晚上全家人去吃道地的九州拉面,一进去就闻到香喷喷的拉面味,令人垂涎三尺,一进去找好位子,拉面马上就来了,美味的面条和甜甜的汤头真是令人赞不觉口,一口接着一口的吃着。
  行程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豪斯登堡,雄伟的城堡矗立在河边,重现欧洲宫殿的美景,让人目不暇给。一进去就彷彿到了荷兰一样,有各式各样的风车和许多不同颜色的花朵彼此争奇斗妍,让我看得目不转睛。还有好多的游戏器材与娱乐设施,感觉好像来到了荷兰的“迪士尼”一样。我们乐此不疲的玩了魔法之旅、万花筒世界,还意犹未尽,紧接着我们去豪斯登堡最为显着的地标——德姆特伦高塔。这座高耸的红色高塔,从上面眺望远方,整个豪斯登堡的景色尽收眼底,饭店和风车看得 一清二楚,而且我们还拍了很多看不到的美景做纪念。另外还乘坐游览船观看运河两旁的欧式街道,蓝天白云,令人百看不厌。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明天一早就要回家了,这一次出来玩得很开心,尤其难得和家人一起出去游玩,不仅大开眼界,还收获满行囊,今年的回忆深深烙印在我脑海中。
本文标题:寒假日本九州之旅 - 寒假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hanjiazuowen/201410/66.html

作文投稿

寒假日本九州之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寒假日本九州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