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的暑假

时间:2014-10-13 06:43: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努力了一个学期,终于快到了我们小朋友最喜欢的暑假了,对我来说,是个苦尽甘来的好消息,对同学们来说,应该也是梦寐以求的礼物吧!
  我从小就热爱各种球类运动,尤其是棒球。所以趁着暑假期间,准备好好地精进我的棒球技术,顺便锻炼体能、强身建体。爸妈为我精挑细选报名了几个优质的棒球夏令营,让我可以尽情体验棒球运动,希望在专门的教练指导下,发挥运动潜能,培养规律运动习惯。也希望在棒球团体营队的生活中,学习团队合作的精神。
  除此,我还想利用假期充分地阅读,浩瀚书海是包罗万象、无穷无尽的,爸妈要求我除了复习功课温故知新和认真完成暑假作业外,还希望我能多涉猎课外读物,例如:文学作品、历史典故、伟人传记等,不但增广见闻,加强作文能力。当然了,暑假还没到来,现在我也不能对学校课业太过松懈、半途而废,荒废了我前面的努力,我要持之以恒,维持我的表现,用优秀成绩来证明我的努力成果。
  漫长两个月的暑假,除了好好休息恢复身体精力,同时我要好好规划暑假生活,增进文学素养、运动体育的学识与技巧,储备迎接新学期的能量。升上四年级以后,更要发愤图强、善用时间,在学业表现上更上一层楼。在品德、生活自理能力也有不错进步,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出类拔萃的好孩子。
本文标题:盼望的暑假 - 暑假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jierizuowen/shujiazuowen/201410/179.html

作文投稿

盼望的暑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盼望的暑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